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新城办事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了进一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封市示范区新城办事处野厂村委会再次部署、再次动员,在书记张聚全统一指挥下,启动红色口号,为了及时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问题,野厂村委会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志愿者叫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口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斗争的第一线。

近日来,辖区企业、商户及个人积极为野厂村捐赠消毒物资84消毒原液,为缓解消毒用品紧缺状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其中海马集团捐84原液500斤,博丽众家超市捐赠84原液200斤,马头张建华个人捐赠消毒物资84消毒液320斤,四垠清洁公司捐赠消毒物资酒精及84消毒原液300斤,共捐赠消毒物资84原液1320斤。

为进一步严格控制人员外出,野厂村制定严格的管理措施,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办理出入证,是野厂社区的专利,即日起进行实施,为小区群众提供方便,为抗击疫情防控工作攻克了难关。

携手抗击病毒是每一位辖区群众的责任和义务,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各自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在为难时刻,无畏无惧,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到小区各个单元楼道排查外来租户返乡信息,共排查了27栋楼,76个单元,参与排查人员共67人,其中志愿者14人,共发放出入卡345张,目前没有排查到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入本小区。

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一起携手并肩,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巨大力量,筑牢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控线。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新城办事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走进通许县大岗李乡,无论是在产业大棚内,还是辣椒种植基地,亦或是在贫困户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绿油油的辣椒苗,它们在种植户的精心管理下茁壮成长。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主题辩论赛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6月9日至11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团委开展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辩论赛。

  • “最美军嫂”黄瑞英:有我就有半边天 我在家中

    她,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把岁月谱成一曲曲动人的歌。她,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舍小家顾大家”,用爱的力量,浇灌丈夫的军旅花开,奏响强军的时代凯歌!她,就是兰考县星河中学教师、兰考县“最美军嫂”黄瑞英。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尉氏县蔡庄镇帮扶得民心 贫困户送锦旗致谢

    6月15日一大早,尉氏县蔡庄镇小张村贫困户林铁滚一行三人把印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助推精准扶贫”的锦旗送到蔡庄镇组织书记沈志立的手中,表达对蔡庄镇党委政府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