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公安特巡警东部协作区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在开封举办

2020-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0日,在开封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训练基地院内,红旗迎风飘展,队列整齐有序,来自郑州、开封、许昌、商丘的特警队员们个个飒爽英姿,气宇昂扬。这是河南公安特巡警东部协作区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正在举行。

当日7时许,按照河南省公安厅工作部署,河南公安特巡警东部协作区指挥部向郑州、开封、许昌、商丘特警支队统一发出集结兵力、跨区域拉动指令。9时许,四个地市特警队参演警力全部齐装满员准时到达指令位置。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代表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对出席活动的领导、战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演练活动是践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特警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借助省厅搭建的友谊之桥,进一步固化实战演练经验,完善协同作战机制,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特巡警实战能力和区域协作水平,携手打造东部协作区特巡警铁军。

10时许,演练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个地市特警队分别进行了战斗战术持枪队形、警棍盾牌术、设卡盘查拦截、个人极端案事件处置等科目的演练。河南公安特警东部协作区指挥长、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支队长李中华对演练科目进行了讲评,指出此次演练队伍集结迅速,科目贴近实战,技战术素质过硬,士气高昂,作风优良,整体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河南公安特警是一支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队伍。

省公安厅巡特警总队政委苗雨露表示,四个地市参演队伍战高温、斗酷暑,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能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检验了公安特警处置突发案事件的实战能力。他强调,公安特警队伍要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实战能力、强化区域协作,锤炼过硬本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真正成为公安机关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先锋队、突击队、尖刀队,确保公安特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让党和人民放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突发案事件 应急处置 开封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兰考:在乐器村 奏富民曲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堌阳镇徐场村,几乎每一个院子都“藏”着一处民族乐器加工作坊。2014年,通过金融贷款支持、申报省级特色旅游村、发展电商等,徐场村人迅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打造“中国民族乐器村”。

  •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走进航天社

    6月9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康复科组成的援助湖北医疗队走进航天社区,积极开展免费义诊服务,暖心为民,回馈社会。

  • 河南兰考:从“兰考之问”到县域蝶变

    “改变兰考贫困的面貌,让百姓过上好日子。”这是54年前焦裕禄为之拼搏的愿望,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初步实现了。在全面脱贫攻坚的伟大征程中,兰考率先摘掉贫困县帽子,意义深远。

  • 河南大学领导到通许县竖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副书记姜捷,副院长祁琛云,行政办公室主任谢宇飞一行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自永、纪委书记侯月梅等陪同调研。

  • 河南:金色大地上的灿烂笑容

    5月31日,在河南省宜阳县高村镇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清风拂过,沉甸甸的麦穗随风舞动。看着金灿灿的麦穗,李明月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