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开展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4月4日上午,开封中院下半旗志哀,并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形式多样的哀悼活动,以表达人民法院干警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为大力倡导绿色、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尚,开封中院还开展了“共抗疫情、清明云祭祀”活动,4月1日,中院组织各部门干警代表开展“抗击疫情、清明云祭祀”承诺书签订活动,并通过开封中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党支部书记微信工作群,号召广大干警线下祭扫改为线上祭扫,通过开封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中华英烈网、开封清明云祭祀平台等途径,以更加文明、环保的方式向革命英烈、已故亲人献上自己的追思和怀念。4月3日,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高勤带队到帮扶村—杞县高阳镇常寨村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主题宣讲,向村民发放倡议书、讲解云祭扫方式,进一步提高村民文明祭祀意识,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缅怀先烈 共抗疫情 系列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守公正效率 传递司法温度 开封中院 工商联联

    “应建立良性沟通机制,让企业家更好创造财富,法院更有力维护公正,公正更扎实保障财富稳定。”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开封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企发展座谈会上,开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赵凡聚如是说。

  • 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

    4月15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对今年全市法院工作进行安排,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全市两级法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

    为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达产,切实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4月10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冠英,市工信局、杞县法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3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省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对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路营到会指导。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主持。

  • 点赞!开封中院六位优秀女法官用奋斗绽放最美芳

    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女法官“群体”:多年以来,她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在审判执行岗位上,用拼搏和奋斗书写着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女法官的飒爽英姿。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