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达产,切实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4月10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冠英,市工信局、杞县法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河南省金穗面业有限公司,谷昌豪深入生产车间,与公司董事长陈纪生进行座谈,听取企业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介绍,并重点询问疫情对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当听到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政策性贷款困难时,谷昌豪表示,将及时把企业的困难反馈给市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在开封市六福面粉有限公司,谷昌豪详细了解该企业发展状况和近期规划,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他指出,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全市法院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法律帮助。

在开封市家家福面粉有限公司,谷昌豪察看了企业的党建活动室,对民营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注重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谷昌豪还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流程,重点询问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张文河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向全县、医疗部门、困难群众、一线执勤人员等捐赠价值280余万元的物资,谷昌豪对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爱心反馈社会的举动给予充分肯定。

谷昌豪以上率下,走访企业征求意见建议,为全市法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两级法院将认真落实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谷昌豪讲话要求,依法妥善审理涉企案件,立足本职,延伸服务,为开封市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杞县 走访调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守公正效率 传递司法温度 开封中院 工商联联

    “应建立良性沟通机制,让企业家更好创造财富,法院更有力维护公正,公正更扎实保障财富稳定。”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开封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企发展座谈会上,开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赵凡聚如是说。

  • 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

    4月15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法院2019年工作,对今年全市法院工作进行安排,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全市两级法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开封中院开展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 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3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省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对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路营到会指导。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主持。

  • 点赞!开封中院六位优秀女法官用奋斗绽放最美芳

    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女法官“群体”:多年以来,她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在审判执行岗位上,用拼搏和奋斗书写着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女法官的飒爽英姿。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