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战疫情 开封交警推行“应急窗口 绿色通道”服务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全力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便利出行,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疫情防控期间,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开通“应急窗口、绿色通道”,为急需办理注册登记上牌驾驶证补换领业务的车辆和驾驶员推行“预约办、快捷办、网上办”服务。

2月12日,开封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联系交警支队,有3台用于疫情防控的急救送血车辆急需办理注册登记上牌,交警支队本着特事特办、高效、便捷的原则,预约13日为其办理相关业务,迅速安排车辆管理所、机动车检测中心和标牌厂做好准备工作迎接防控疫情车辆前来办理业务。

2月13日,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检测中心、车管所和标牌厂等业务部门相互配合,仅用1个小时完成了为应急送血车辆办理相关注册登记上牌业务,确保新购置疫情防控车辆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这是开封市交警部门办理的首个防控疫情车辆办理业务暨开封市中心血站急需的3台急救送血车辆办理注册登记上牌业务,有力保障了我市疫情防控车辆的车管业务需求。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战疫情 开封交警 应急窗口 绿色通道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朱砂镇驻村第一书记张峰:勇战疫情敢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演武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展现了一个驻村干部的风采,彰显了一个驻村第一书记的使命和担当,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抗“疫”赞歌。

  • 开封市交警二大队:战疫情 我们在 “雷锋在”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也是第21个中囯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开封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战疫情不忘学雷锋。

  • 张祎捷:践行初心战疫情 守土尽责打硬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冷静、无畏,以护佑生命的大爱、舍己为人的奉献,以大无畏的勇气和艰苦卓绝的努力,快速制定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高效展开防控措施和行动,让焦虑不安的人们看到了希望,增添了信心!她就是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长、省内知名呼吸内科专家、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祎捷。

  • 开封文职院:多措并举战疫情 立德树人勇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封文职院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 尉氏县庄头镇:战疫情抓生产齐头并进

    近期,尉氏县庄头镇利用“一中心四平台”每天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抗疫情促脱贫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两线作战”思想认识,找准了工作切入点,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通许县朱砂镇:调动“二长”积极性 凝成合力战

    “大家都是咱村里推选出的保长和联长,在疫情防控这个非常时期,大家辛苦啦!今天给大家开这么一个特殊的会议,是想告诉大家,我们卡点路障的拆除,是为了恢复咱们的生产,可不代表疫情结束了,恰恰是我们需要更加高度重视的时候,疫情的形势依然严峻……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现在乃至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正是发挥我们这个保长和联长群体组织作用的时候,一定要发挥大家的主管能动性,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要排查好,监督好,落实好,上报好……”这是2月25日下午,通许县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在小阁村召开的疫情防控保长和联长专题会议上的一段讲话。

  • 王志英:勇挑重担战疫情 铿锵玫瑰分外香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汴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勇扛防控第一责任,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作为党工委书记,又是一位女书记,她始终奋战在疫情联防联控的路上,她已成为杏花营镇3.5万人的旗帜,像一朵美丽的铿锵玫瑰绽放在抗疫一线。

  • 尉氏县南曹乡:心系桑梓献爱心 乡贤助力战疫情

    “家里防控,最缺的物资肯定是口罩了。”当尉氏县南曹乡凉马李村新乡贤李丙伟主动联系本村支部书记李志业时,李志业直接向李丙伟说明需求。

  • 开封市运管局多措并举战疫情

    连日来,开封市运管局按照上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结合行业实际,多措并举,共阻疫情。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