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事处:别样“植树节”加强文化建设促脱贫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3月12日是“全民植树节”,通许县咸平街道购买500余颗树苗,带领乡镇扶贫干部和贫困户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为防止疫情传播,减少人员聚集,植树前所有人员严格按照小组分工,进行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对工具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合理划分种植区域,分散作业。

活动现场,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办事处主任张大勇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带领扶贫干部与贫困户一起,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500余颗树苗整齐地栽种到社区道路两旁,迎风挺立,散发出勃勃生机,为新年的三月带去绿色的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和绿化意识,也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充分调动了贫困户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大提升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动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咸平街道办事处 绿化 植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