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玉皇庙镇:防疫春耕两手抓 脱贫攻坚齐发力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立春过后,春耕春播在即,正值抗击疫情及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连日来,通许县玉皇庙镇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春耕生产不放松,为农民增产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打牢基础。

连日来,玉皇庙镇党政负责人连续到我镇各个扶贫产业基地查看扶贫产业大棚生产情况,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详细记录汇总后召开党政联席会,以最快的时间解决春耕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部分难题,确保不误农时,保障群众春耕顺利生产。

在每天检查扶贫产业生产同时,该镇党委书记赵建永还不忘到已经脱贫的群众家中看望慰问,详细的询问当前生活状况如何、家庭年收入等情况,确保已脱贫户稳脱贫、真脱贫。

赵建永表示,尽管疫情为时下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带来了诸多不利和障碍,但玉皇庙镇始终坚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核心思想、牢牢抓住脱贫攻坚这个头等大事,以最迅速的行动、最灵活的方式、最精准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确保一个战场,稳赢两场战役。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玉皇庙镇 防疫春耕 脱贫攻坚 ·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