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保障安全饮水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3月19日,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安全饮水工作推进会,通许县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管理局局长吴泰生、孙营乡人大主席于坤鹏、主持召开会议,参会人员有孙营乡9个行政村的村支书以及通许县水利局技术人员。

吴泰生指出:通许县财政投入2500万用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此工程共涉及全县未解决饮水安全的村15个,其中孙营乡9个,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确保贫困户的“两不愁、四保障”其中的饮水安全保障,让全乡所有群众都能吃上安全的水。各村的干部要做好本村的宣传工作以及群众的思想工作,让群众积极缴纳入户群筹款120元每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不缴费,并做好账目,及时公示。在管网施工期间, 村干部要积极协调群众,为施工队提供便利。

于坤鹏要求:会议完毕之后,各村尽快召开两委班子会,做好通过广播、入户做好宣传工作,积极配合通许县水利局的技术人员以及施工队做好协调工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争取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孙营乡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日常工作不松懈 城市

    为了有效控制辖区内各类市容乱象,彻底扼制乱象反弹,营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六中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内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 通许县孙营乡:户容户貌新改变 脱贫攻坚心里甜

    “俺家院子现在可漂亮啦,就跟电影里拍的一样,小花园别墅!”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贫困户司凤铃看着整修一新的院子,激动地逢人就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以后俺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把好日子过好。”近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全体帮扶人,在周五的帮扶日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

  • 通许县四所楼镇:送家具500多件 解群众实际需求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收官战。近日,开封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通过开展“访贫困、送温暖、解需求”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通许县:“找症结”开“良方” 助力贫困群众脱

    近日,开封通许县各行政村脱贫攻坚帮扶主体切实发挥“领头雁”示范带动作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他们想办法、谋出路,进一步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 开封市领导到通许县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到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调研指导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