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日常工作不松懈 城市管理不缺位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了有效控制辖区内各类市容乱象,彻底扼制乱象反弹,营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六中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内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这种情况,六中队中队长张帅,在严格按照大队工作思路和大队长郭海洲要求下,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积极作为,对行政路市容乱象实施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中队长张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挨个进入门店,积极与商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执法大队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思路、措施、方法以及“门前五包”的规定。大多数商户表示支持执法大队工作,以后不再出现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扯乱挂小广告等行为。

通过整治,共帮助商户摆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40余辆,治理店外经营、乱扯乱挂小广告商户10余户。整治后的行政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宽敞明亮,为通许县市容出彩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六中队还会进行定期的集中整治,就辖区主要路段占道经营进行整治,以弥补日常管理难以解决的问题。中队还会根据辖区市容管理热点部位以及群众投诉较集中的区域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切实做到城市管理不缺位,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城市管理 执法大队 不缺位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