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多地观摩团尉氏县张市镇观摩交流“一中心四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杨玲)3月20日至21日,开封市祥符区区委副书记及区重要领导、兰考县委副书记组织其乡镇党委书记、通许县副县长带领其乡镇扶贫负责人、杞县政法副书记带领其乡镇政法领导,分别到尉氏县张市镇观摩交流“一中心四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了解张市镇“一中心四平台+”的工作模式。

张市镇党委书记娄士强对“一中心四平台”的现在运行状况和未来发展构想,向各观摩团作了汇报,重点指出“一中心四平台”在张市镇具体工作中发挥的四大作用:高效科学的指导作用、智能便捷的监督作用、客观详实的记录作用、公正透明的考核作用。镇“一中心四平台”的工作人员结合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从分析研判到紧抓落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观摩团收获颇多。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该镇“一中心四平台”的工作经验。张市镇也在交流探讨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创新,力争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一信息化平台的作用,全面提升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水平。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观摩团 尉氏县 张市镇 观摩交流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遂平县观摩团到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一

    6月11日上午,驻马店遂平县政法委副书记李志伟等领导一行组成观摩团到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一中心四平台”观摩学习。

  • 开封禹王台区人武部观摩团一行到杏花营农场武装

    6月4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和海新,区政府副区长杨锦诚,部长谌炎生,政委江同山带领禹王台区基层武装部负责人一行到杏花营农场武装部进行观摩。

  • 开封四县一区观摩团到杏花营镇观摩“一中心四平

    11月27日,开封市委组织部二科带领四县一区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社区党支部书记组成百人观摩团到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观摩“一中心四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人大主席张忠岭、党委副书记石本龙陪同。

  • 开封祥符区观摩团到杏花营镇调研“一中心四平台

    11月8日,开封市祥符区政法委书记郭凯、祥符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祥符区政法委副书记卢学政带领祥符区各乡镇分管“一中心四平台”副职组成观摩团,到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调研“一中心四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周玉岭、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党委副书记石本龙陪同。

  • 逐村观摩强党建 开封祥符区区观摩团到兴隆乡进

    10月22日上午,由开封祥符区委书记李军、区委组织部长卫莹带队,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等一行到兴隆乡实地观摩了兴隆村党建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此次观摩活动按照“一听、二看、三问、四述、五评”的程序进行。

  • 开封市乡村旅游观摩团走进尉氏县“开封卢园”

    12月21日,开封市旅游产业转型发展乡村旅游观摩团到开封卢园进行专题调研。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各县(区)主管副县(区)长及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市直相关成员单位及行业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与调研。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