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警方发布公告 恢复驾驶人两个教育学习业务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重点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驾驶人和复工复产企业驾驶人“两个教育”业务需求,结合开封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决定自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起,采取电话预约方式,恢复驾驶证记分满12记分现场教育学习和AB类驾驶证审验、校车驾驶证审验现场教育学习及审验业务办理工作。

公告如下:

为重点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驾驶人和复工复产企业驾驶人“两个教育”业务需求,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发《关于转发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两个教育”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豫公交办〔2020〕146号),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决定自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起,采取电话预约方式,恢复驾驶证记分满12记分现场教育学习和AB类驾驶证审验、校车驾驶证审验现场教育学习及审验业务办理工作。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约办理的范围和办理地点

(一)预约范围: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核发的驾驶证。

(二)办理地点:开封市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祥符区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杞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通许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尉氏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兰考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

(三)提供资料:在疫情期间,请参加现场教育学习及审验业务的驾驶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驾驶证、一寸免冠照片1张(六个月内,市车管所有自助照相亭)、黑、蓝色笔一支(中性笔、圆珠笔均可),参加校车驾驶人审验教育学习的还需要提供《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二、电话预约办理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电话提前预约、总量相对控制的方式开展驾驶证记分满12记分现场教育学习和AB类驾驶证审验、校车驾驶证审验现场教育学习及审验业务办理工作。为减少人员流动,请大家选择就近办理。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办公时间

开封市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

0371---23878030  负责民警:顾慧敏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东街3号

祥符区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

0371---26665122  负责民警:宋学

地址:祥符区金盾检测中心院内

尉氏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

0371---27585626 负责民警:宫水建

地址:尉氏县人民路与西祥路交叉口北50米路西

通许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

0371---24982599 负责民警:丁美丽

地址:通许县咸平大道交警大队院内三楼

兰考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

0371---26553388  负责民警:李海棠

地址:兰考县220国道兰考县公安交警大队院内

杞县车管所两个教育学习室:

0371---28890686 负责民警:陈海涛

地址:213省道杞县公安交警大队院内

三、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期间,没有进行电话预约的驾驶人暂缓到相关区域办理AB类驾驶证学习审验业务。在进入业务办理区域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佩戴口罩!排队等候必须保持间隔1米以上。

(二)到现场参加现场教育学习的人员,请确认近14天内没有到过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没有与上述地区的人员及境外输入人员接触史;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三)办理业务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定无异常后,方能进入办理场所办理业务;

(四)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或抽烟,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掩住口鼻,包好扔进垃圾桶;如果没有纸巾,请弯曲手肘掩盖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五)非办理业务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习场所。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开封交警提醒您正确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健康。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3月24日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警方 发布公告 学习业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警方发布公告 有序恢复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

    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3月20日,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自3月24日9时开始,有序恢复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

  • 开封警方服务有“温度” 复工复产“加速度”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民生。连日来,开封警方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在城镇的工厂企业、重点工程现场,在高速公路、国道上,到处都有民警们护航复工复产的身影。

  • 潜逃30年还是落法网 开封警方一周内抓获三名命

    “同志们辛苦了,在疫情阻击战的非常时期,你们锲而不舍、矢志攻坚,不畏疫情风险,一举将潜逃三十年命案逃犯抓获归案,我代表市局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与崇高敬意!”3月5日20时许,潜逃三十年的命案逃犯杨某及其妻李某被开封警方顺利押解回汴,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磊等领导专程迎接追捕组凯旋归来,向在疫情期间,冒着危险奔赴外地抓捕归来的参战民警表示慰问。近日,开封警方一周内连续抓获潜逃17年、23年、30年的命案逃犯陈某、张某、杨某,破获命案积案3起。

  • 开封警方发布公告逐步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

  • 开封警方发布公告逐步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

    2月24日,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公告,宣布自2020年2月25日起,开封市交警支队恢复部分车驾管窗口业务。

  • 开封警方多措并举服务保障企业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感谢咱们派出所民警、感谢铭扬超市的员工,你们的的真诚帮助真是解了我们企业员工的燃眉之急。”2月18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杏花营派出所所长李延军带领民警和杏花营铭扬超市职工,将一车馒头和各种新鲜蔬菜送到示范区河南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 “百万警进千万家” 开封警方在行动

    为全面落实全国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精神,开封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和省厅的安排部署,结合开封市实际,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开展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 开封警方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对“两

    1月13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月份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对“两会”和春节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开封警方亮利剑出重拳 推动“平安守护”专项行

    成功规劝部督逃犯投案自首、8小时破获燃气设施被盗案、贩卖淫秽视频犯罪团伙落网等一系列战果,这是自11月29日以来,开封警方按照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部署,掀起百天“平安守护”战役热潮的一幕幕,彰显出开封警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

  • 开封警方召开“昆仑”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

    12月3日上午,河南开封警方在金明池广场举行“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中虎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