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 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3月30日下午,通许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法院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主持会议。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生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优化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二要走访企业,听取企业人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三要全体动员、全院参与,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工作做起,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做细各项工作,形成党组领导、全员参与的格局。四要聚焦审判执行主业,持续推进审判质效提升,规范执行行为,贯彻善意、文明司法的理念,平等保护各方合法权益,提高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法院 专题党组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