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拆除违建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近期,在全县“一河两路”暨土地综合利用专项治理行动中,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八中队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成功拆除了位于县大广场南侧的10处钢架结构彩钢瓦简易棚,拆除面积1594.85平方,得到了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

广场一直是广大人民群众休闲、娱乐、聊天、健身、玩耍的好去处,而通许县大广场一直被一些商贩占据,失去了应有的功能。早在2018年,该大队成立之初就对大广场进行了集中整治,取缔大广场商贩200余家,拆除旋转木马、蹦床、钢架结构简易房等100余处,使大广场在被占十多年后又恢复了原貌。

但在广场南侧仍有10处违法建筑(钢架结构简易房),与美丽整洁的广场极不相符,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按照大队长郭海洲的工作要求,早在4月3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八中队中队长张鸿带领副中队长周萌周,在每天到单位点名后就来到大广场,找到几名违建户主做思想工作,一坐就是半天,甚至雨天照常与违建户谈心,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该大队整治违法建筑的决心、信心,告知其违法建筑的危害性和通许县整治违法建筑的形势。刚开始,几户户主极不配合,毕竟3户违建户已在此居住了10多年,不舍得离开此处,但是通过中队长张鸿多次的到来,并苦口婆心、耐心细致、不厌其烦的反复与违建户沟通,3户违建户最终同意对自家违法建筑进行拆除。4月9日,中队长张鸿带领本队全体队员与违建户一起,实施了集中拆除。4月13日,10处1500余平方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

违法建筑拆除后的大广场变得更加美丽整洁,焕然一新,功能更加完备,更能贴近和服务全县人民。目前该广场已成为群众娱乐、健身的首选地点,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拆除违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