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抓实疫情防控演练 做好开学前期准备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东山)为扎实做好学生复学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9日上午,开封通许县朱砂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朱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镇人大主席游彬到场观摩并提出要求。

模拟演练活动中,在徐屯小学校领导的精心部署下,演练人员对学生测温消毒入校、测温消毒进入教室、特殊情况处置、学生错时如厕、餐厅就餐、宿舍就寝等重要环节进行逐项演练。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能力和自我防御能力,完善了疫情防控措施,为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模拟演练结束后,朱砂镇中心校长李军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有关情况。朱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镇人大主席游彬现场对学校的安保力量、防疫设施、通风消杀、餐饮管理、学生就寝、入校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指导和详细检查,询问并查看了各项流程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李涛指出,学校是人群高度聚集区域,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李涛要求,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一要外防输入,严密管控,动态管理,做好上课、就餐、就寝等方面管控工作;二要实事求是,抓好细节,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工作中;三要做好对学生、对家长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其科学认识疫情,确保防患未然,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朱砂镇 疫情防控演练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