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理论考试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临近“五一”假期,为进一步增强执法队员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检验全体队员的理论学习成果,按照大队部署, 4月29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五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理论考试,大队领队高度重视。考试前,大队长郭海洲对考试内容、考试形式和步骤等均作出要求,由副大队长王建军组织督查室人员全程监考,办公室、督查室安排考试计划,考试题库提前发到各单位微信群里。为能考出好成绩,全体队员认真准备、主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明显增强,个人素质明显得到提高。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时事政治、廉政理论、文化常识、古诗词、疫情防控等内容,主要为填空题型。大队1至9中队、机动中队和业务中队分批次依次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副大队长王建军和督查人员全程监考,组织井然有序,考场内异常安静,队员们认真遵守考风考纪,仔细审题、认真答题,确保了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性。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有力提升了广大队员的政治意识、廉政意识、纪律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节前考试,相当于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廉洁执法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依法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绷紧廉洁执法这根弦,为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党风廉政 建设理论考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