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再添新生力量 尉氏县蔡庄镇召开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会议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李赟)近日,尉氏县蔡庄镇召开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会议。蔡庄镇规模以上企业家齐聚政府二楼会议室,签订爱心岗位协议用于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再添新生力量。

据了解,为保障贫困户稳定脱贫,切实做好带贫的叠加措施,在2020年度,蔡庄镇党委积极组织辖区内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南金上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万之通塑业有限公司等社会力量参与帮扶。

“看到父老乡亲在我们产业的带动下,解决了就业等一系列问题,有了实实在在的收入,增产增收增效益,我十分有获得感,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由衷地感到欣慰。”蔡庄镇申福电子负责人朱志勇说。

截至目前,2020年蔡庄镇30家企业共带贫84人,预计带来增收151200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再添 新生力量 脱贫攻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