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两貌提升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为了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生活质量和精神状态,近日,开封通许县玉皇庙镇组织全镇帮扶责任人入户提升贫困群众户容户貌,动员全镇48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清扫街道卫生,动员干部群众640人积极提升村容村貌,在全镇掀起了“两貌”提升的高潮。

据悉,在大力开展脱贫攻坚“两貌”提升的当下,玉皇庙镇以“六改一增”为重点,着力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明良好的社会风气助力脱贫攻坚。结合扶贫扶志行动,通过每月评议,发放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积分卡的方式,充分调动贫困群众参与“双貌”整治的积极性。同时加强宣传教育,让讲卫生、爱卫生成为贫困户的行动自觉。

目前,该镇共悬挂横幅100余条,出动机械车辆500台次,发放积分卡10.5万分,清理乱堆乱放260处,清理卫生死角72处,清理垃圾100余吨。全镇面貌大幅提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玉皇庙镇 两貌 脱贫攻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