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驻村第一书记刘磊深入乡镇调研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娄冲冲)5月11日,开封通许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孙营乡驻村第一书记刘磊深入孙营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调研中,刘磊听取了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汇报的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孙营乡南孙营村“一厅六室”村室建设,查阅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参观了南孙营村产业扶贫大棚。

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克服困难、坚守一线、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刘磊指出,产业扶贫是解决贫困群众就业、摆脱困境、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驻村第一书记要立足实际,科学谋划产业发展规划,用足用活扶贫政策,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带动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近就业。要攻坚克难,做好惠民政策宣传,引导贫困群众主动脱贫,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党委副书记韩浩东全程陪同。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刘磊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四所楼镇:用好公益性岗位 助力贫困户增

    “我现在也算是拿工资的人了,真的是打心眼里高兴,以后我的日子肯定越来越有奔头!”通许县四所楼镇沈公村贫困户王军委充满信心地说。

  • 通许县大岗李乡:积分兑换学习用具 助力贫困孩

    5月27日,在开封通许县大岗李乡爱心美德公益超市内,贫困学生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书包、文具,孩子们拿到崭新的新书包、本子、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大岗李乡一中的贫困学生刘向阳表示:“回去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好心人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乡调研脱

    5月28日,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等陪同调研。

  • 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通许县四所楼镇调研脱贫攻

    5月29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到四所楼镇三赵村、夏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通许县邸阁乡;找对方法扶贫 找对路子脱贫

    “俺有两个大棚,因为没有买到黄瓜苗,闫乡长给俺协调了春土豆种、甜玉米种,现在土豆已经卖过了,一点都不比黄瓜卖的少,俺的玉米还没有卖类,等到玉米卖了还是钱。”通许县邸阁乡贫祁湾村困户李治安拉着挂职科技副乡长闫虎的手激动地说着。

  • 通许县长智镇: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再推进

    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压奋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28日,开封通许县长智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日常工作不松懈 城市

    为了有效控制辖区内各类市容乱象,彻底扼制乱象反弹,营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六中队,重拳出击,对辖区内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 通许县孙营乡:户容户貌新改变 脱贫攻坚心里甜

    “俺家院子现在可漂亮啦,就跟电影里拍的一样,小花园别墅!”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贫困户司凤铃看着整修一新的院子,激动地逢人就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以后俺要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把好日子过好。”近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全体帮扶人,在周五的帮扶日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

  • 通许县四所楼镇:送家具500多件 解群众实际需求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收官战。近日,开封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通过开展“访贫困、送温暖、解需求”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通许县:“找症结”开“良方” 助力贫困群众脱

    近日,开封通许县各行政村脱贫攻坚帮扶主体切实发挥“领头雁”示范带动作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他们想办法、谋出路,进一步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