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市县领导到通许县朱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东山)5月14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中州,通许县县委书记李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文强到通许县朱砂镇督导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具体汇报了目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朱砂镇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履行全镇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责任,构建镇村两级书记抓扶贫的格局。通过镇村两级书记遍访贫困户,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确保责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脱贫成效上。全力围绕精准帮扶,统筹项目规划,细化帮扶措施,实现帮扶力量全覆盖。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朱砂镇的广大扶贫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发扬“5加2、白加黑”工作法,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通过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密集入户,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信息核实修改,两貌提升,找弱项,补短板,高标准规划,大力度实施,有力推进了全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翟中州对朱砂镇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给予评价,并就下一步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丹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尤为重要,李丹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干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危机感;扶贫各项要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真正要达到经得起问、经得起算、经得起看、经得起查;一线党员干部要树立信心,增强勇气,提振精神;要找准问题在哪,问题不足在哪,解决问题在哪,要精准识别,有效解决;要全力以赴,周密组织,合理调度,集中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朱砂镇 脱贫攻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