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扎实开展全警练兵活动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安派出所整体实战能力和水平,增强民警自我保护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连日来,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根据市局、县局的安排部署,从实战需要出发,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开展“3+N”全警练兵活动。

练兵活动中,四所楼派出所按照县局方案要求,紧密结合队伍现状及实战需要,以政治练兵“每日一学”、体能练兵“每日一练”和警务技能练兵“每周一训”为主要内容,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投入训练。所长王亚波组织全体民辅警对市局政治部下发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应知应会小册子》进行集中学习,对重要论述和重大理论进行探讨交流,每位民辅警在繁忙工作之余,都想方设法挤出时间进行自学,力求达到熟记会背、入脑入心。该所严格按照“岗前训练一刻钟”的要求,由部队转业的辅警王亚周每天早上岗前15分钟组织全体民辅警全面开展体能、队列、警容风纪等职业化养成训练,训练过程中,全体民辅警精神饱满、口号响亮、着装规范、动作整齐划一。为提升民辅警现场警务实战处置能力,该所还专门邀请县局警务实战教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对警务实战基础技能战术、相关法律使用、武器应用操作和常见警情处置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通过此次全警练兵,必将进一步提高该所全体民辅警的政治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为打造平安四所楼、保障辖区群众安宁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公安局 全警 练兵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