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官调解文明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 通讯员 孙金男)近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孙德华、警官徐华旗到苏木乡花胡寨村委会对一起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件进行现场调解。6月2日,申请人胡某的家人拿着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杞县法院执行局,将锦旗交到徐华旗手中,并表示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费心了,全力为我们执行到位,太谢谢你们了。”

被执行人吴某夫妇耕种胡某承包的责任田多年拒不退还,经杞县法院判决返还后,胡某于2020年4月向杞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胡某夫妇拒不履行返还义务。5月20日,孙德华、徐华旗来到花胡寨村委会并邀请村委会干部共同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过近4个小时的调解,吴某夫妇终于同意返还土地。为防止双方再产生新的纠纷,5月30日上午,孙德华、徐华旗冒着酷暑再次到双方争议的责任田,在村干部的见证下让胡某播种上了玉米种子,该案顺利执结,遂出现了申请人带着锦旗到法院执行局表示感谢的一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调解 锦旗 感谢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500辆电动车助力秸秆禁烧宣传

    为更好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葛岗镇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入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组织各村成立电动车巡逻小分队,装上小喇叭,带上大水桶、灭火器等应急工具,深入田间地头24小时巡逻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

  • 杞县郝海娜开启“糖醋”人生大梦想

    6月2日上午,在杞县圉镇后城村,新注册的河南百川农贸公司院内,正在糖醋蒜腌制车间和工人一起封装糖醋蒜的郝海娜忙跑向办公室,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自公司创建以来第一笔(西安)客户下的20公斤糖醋蒜订单,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禁不潸然泪下。

  • 杞县:500辆电动车助力秸秆禁烧宣传

    为更好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葛岗镇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入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在宣传形式上,除了以往的文字输出方式外,还组织各村成立电动车巡逻小分队,装上小喇叭,带上大水桶、灭火器等应急工具,深入田间地头巡逻宣传,提升了宣传效果。

  • 打造宜居宜业品质县城 杞县城市提质驶上快速路

    ”跟着儿子在外地生活多日没回杞县的陈胜利老人看到县城的变化惊叹不已,“杞县这两年真是大变样了,咱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幸福指数也不断上升了。”

  • 打造宜居宜业品质县城 杞县城市提质驶上快速路

    跟着儿子在外地生活多日没回杞县的陈胜利老人看到县城的变化惊叹不已,“杞县这两年真是大变样了,咱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幸福指数也不断上升了。”

  • 杞县贫困户郝海娜开启“糖醋”人生大梦想

    “娜姐,娜姐,你快看,咱们的糖醋蒜在‘淘宝商铺’上有人下订单了!”6月2日上午,在杞县圉镇后城村,新注册的河南百川农贸公司院内,正在糖醋蒜腌制车间和工人一起封装糖醋蒜的郝海娜忙跑向办公室,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自公司创建以来第一笔(西安)客户下的20公斤糖醋蒜订单,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禁不潸然泪下。

  • 杞县:依托产业发展 算好“脱贫增收”帐

    杞县阳堌镇陆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怀远通过承包产业扶贫大棚自主发展,于2019年顺利实现脱贫,对今后的美好生活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 杞县:依托产业发展 算好“脱贫增收”帐

    杞县阳堌镇陆庄村产业扶贫基地,其中由该镇党员干部自筹资金建设的8座“党建引领棚”是全村产业扶贫发展的“风向标”,也是指导贫困户发展产业的“实验棚”,产业扶贫基地大棚种植的农作物都经“党建引领棚”实验成功后推广种植。

  • 杞县税务局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谢谢税务局的叔叔、阿姨送给我的书包、文具盒、水杯,”6月1日儿童节当天,杞县税务局深入帮扶贫困村张官村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文具与节日祝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 强力推进执行攻坚步伐 杞县法院执行局开展凌晨

    5月29日凌晨5时,杞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集合完毕,在执行局长朱仁勋的带领下,按照事先制定的预案,奔赴各个执行战场。杞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展开了凌晨集中执行行动的脚步。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