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师附小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HulAzu85..jpg.jpg

一师附小开展“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提高学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2月14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第一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开封市顺河区消防大队的领导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向学生们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页及课程表。

  本次讲座使听讲的每位同学,极大地提高了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安全是大家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是学校健康发展的前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师附小 消防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环保人物报道】蔡晓强:幸福和成就感源自工作 蔡晓强:幸福和成就感源自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