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创文创卫会议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qUF82Ris..jpg.jpg

开封文职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创文创卫会议

y5sLB9xw..jpg.jpg

开封文职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创文创卫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张瑞芳 孙卓)近日,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在小宋城召开。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选派礼仪队队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礼仪工作。

会议当天,礼仪队员们早早化好妆,穿好礼仪服装在会场等候。队员们微笑着引领领导入场,并做好整场服务工作。在会议中,学院礼仪队的同学们一直以最认真的态度、最完美的姿态展现自身形象,对外树立学院的良好形象,凭借着往常的刻苦学习与训练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出色的完成了本次礼仪工作。

该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使队员们既践行了志愿精神和公益理念,又开拓视野、提升自我。学院礼仪队将在学院团委的组织带领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再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职院 团委 礼仪 创文创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民盟河南省委授予荣誉称号 开封文院民盟总支喜获荣誉称号

精品原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汉字听写比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