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铁塔公园举行明前新绿品鉴会 市内15家茶庄茶席参展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mAeiJxFk..jpg.jpg

铁塔公园举行明前新绿品鉴会 市内15家茶庄茶席参展

faWVLw7O..jpg.jpg

铁塔公园举行明前新绿品鉴会 市内15家茶庄茶席参展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我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品茶有时讲究的不仅仅是味道,更多的是心情。闲暇日子里,给忙碌已久的心放个假,邂逅一杯好茶,邂逅几分欢喜。3月25日下午,由河南省宋茶文化研究中心、开封市茶文化研究协会、铁塔公园共同举办明前新绿品鉴会。

此次活动共享内容有名优新绿品鉴赏析,王大昌茶业、八马茶业、茶一处、大观茶业等15家茶庄茶席展示,以及绿茶三泡法。开封市原正市长级干部、现开封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家顺,开封市政府节会办主任李红宁,开封市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丰智利等出席了该活动。丰智利还对15家茶庄的茶席展示一一做了评价,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张家顺现在书法展示。

丰智利表示,茶的冲泡方法有简有繁,要根据具体情况,结合茶性而定。但无论泡茶技艺如何,基本的方法是相通的。冲泡一杯好茶,除了备茶、选水、烧水、配具之外,都需要遵照泡茶的基本步骤。在百忙之中泡上一壶浓茶,择雅静之处,自斟自饮,可以消除疲劳、涤烦益思、振奋精神,也可以细啜慢饮,达到美的享受。

铁塔公园景区负责人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此刻铁塔公园正是春暖花开,游玩的好时节。这时不妨约上三五个好友,共享美景共品新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铁塔公园 新绿 品鉴会 茶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义务植树添新绿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0日,唐河公司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马振扶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创绿色家园。

  • 社旗法院:植树添新绿

    3月9日,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干警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辖区贫困户帮助其种植特色经济林。

  • 社旗法院:植树添新绿

    3月9日,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干警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辖区贫困户帮助其种植特色经济林。

  • 示范区城管局:植树造林热情高 为示范区再添新绿

    早春的示范区大地,清风和熙、雨水充润,又逢一年一度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40余人,前往高铁开封北站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五沟营镇全体干部义务植树为创森添新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有关精神,夯实创建工作任务,倡议全民积极参与并投入到爱绿、护绿、建绿的行动中, 2月15日,西平县五沟营镇党政领导和全体干部一起,浩浩荡荡开赴王阁村组织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五沟营镇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高潮。

今日热点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开封铁塔盆景艺术暨迎春花展即将开幕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