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正式挂牌成立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Va9SogDT..jpg.jpg

开封市长侯红为自贸区开封片区揭牌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侯玲玉)春日的开封,花红柳绿,客商云集,到处生机盎然。4月1日,开封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揭牌暨2017年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在热烈气氛中,开封市长侯红为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揭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正式挂牌成立。

Oi6IVOgF..jpg.jpg

开封市长侯红发言

开封市四大班子领导黄道功、阎红心、焦跃进、秦保强等,省工商局、省旅游局、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省食药局、河南检验检疫局、郑州海关等有关部门领导,和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的嘉宾代表,应邀归来的各地汴商代表、工商界、新闻界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历史时刻。

d3mV8Zhl..jpg.jpg

开封副市长张松文发言

侯红在致辞时介绍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区开封片区的实施范围、功能定位和空间布局,并指出,要把自贸区开封片区建设作为全市头号工程,突出内陆开放先行区的使命和特色,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发展理念,秉承先行先试的宗旨,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不断释放各种红利,形成自贸区特有的“磁吸效应”。

zU5dpXA7..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侯红在致辞时指出,自贸区开封片区承担着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将传承发扬自由贸易精神,让签约落地开封的企业和项目,优先享受自贸区开封片区的体制机制创新成果,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保驾护航。她衷心期望更多海内外企业家到自贸区开封片区创新创业,共享机遇、共赢未来,期待新闻界高度关注、积极聚焦自贸区开封片区的创新成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共同为打造自贸区开封片区制度创新新高地、内陆开放先行区,为国家新一轮改革开放交上一份满意的开封答卷!”

MfebLoni..jpg.jpg

开封片区向22家企业颁发营业执照

自贸区效应汇集海内外企业纷纷到开封片区投资置业,在仪式现场,侯红等市领导一起为其中22家企业颁发22证合一营业执照。

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主持仪式。副市长张松文代表市政府,分别与省工商局、省旅游局、省文化厅、省卫计委和省食药局、郑州海关、河南检验检疫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签署支持自贸区开封片区建设的合作备忘录。

yWKmQshO..jpg.jpg

会场座无虚席

据了解,当天下午,64个合作项目在2017年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其中投资项目59个,总投资372.5亿元;贸易项目5个,合同金额6900万美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开封片区 挂牌 成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河南自贸区”)挂牌仪式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仪式,并为河南自贸区揭牌。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致辞。

  • 西平县人民医院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

    3月2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此举标志着该院在呼吸系统疾病的规范性诊治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给广大喘息性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3月3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县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小平、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上蔡县人大主任肖开义、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正式挂牌成立

    3月3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蔡医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县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小平、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上蔡县人大主任肖开义、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 虞城县11家企业在中原股交中心集中挂牌

    3月29日,虞城县中兴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恒基工量具有限公司、香玫园农业专业合作社等11户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集中挂牌展示仪式。

  • 河南福泉、溢泉俩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2月17日上午11时30分,在郑州市中科大厦六楼,随着两次锣声响起,至此,河南福泉与河南溢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 襄城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1月23日,襄城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检验检测技术机构的有效整合,标志着全县食品检验检测水平再上新台阶,对于推进食品监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建立健全覆盖全面、功能完善的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体系,保障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淅川时兴农业公司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近日,淅川县时兴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南阳市移民局副局长陈杰森、市金融办副主任宋建波,县政府领导衡尚武出席挂牌仪式。

  • 襄城县首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正式挂牌

    1月5日,记者从襄城县食药监局了解到,襄城县人民医院成为该县首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它的正式挂牌,为襄城县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 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挂牌开业

    12月30日,辞旧迎新之际,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正式挂牌开业,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洛阳银行行长段跃军等共同见证驻马店金融业发展上的这一喜事。仪式由张昕主持。

今日热点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