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荐好书·读好书”读书交流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MyPN2PuL..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荐好书·读好书”读书交流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4月21日上午,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市局机关、经检支队、开发区分局人员举办“荐好书·读好书”读书交流会活动。通过读好书,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工商局机关、经检支队和开发区分局从众多的读书爱好者中分别推选出5位爱读书、勤读书的优秀代表参加读书交流会,每位代表分别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介绍读书的心得体会和书中的名言警句,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接受启发和教育。

市局机关党委闫东方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推荐了《党课》这本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专业性的政党刊物。他说,“我推荐的是《党课》,这本书作为宣传讲解党的理论政策刊物,是党员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加强党员个人修养的重要指南”

“太阳当顶了!无限的太平洋鼓奏着男性的音调!万象森罗,一个圆形舞蹈!我在这舞蹈场中戏弄波涛!我的血和海浪同潮,我的心和日火同烧,我有生以来的尘垢、秕糠早已被全盘洗掉!我如今变了个脱了壳的蝉虫,正在这烈日光中放声叫:太阳的光威要把这全宇宙来熔化了!”市局机关杨瑞饱含激情为大家朗读了《郭沫若诗词鉴赏》中的一篇诗歌《浴海》,诗词中的热情,让大家满足和陶醉,获得了阵阵掌声。

在读书会现场,摆放着《万历十五年》、《蓝色天堂》、《乞丐囝仔》、《边城》、《克格勃全史》、《党课》等书籍,涵盖了文学、历史、小说、诗词等各个方面,一本本好书摆放在大家眼前,伴着浓浓的书香,大家认真感悟,仔细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把“荐好书、读好书”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

开封市工商局通过举办读书交流会活动,凝智慧、促工作、助发展,在干部职工中努力营造“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为开封工商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好书 读书交流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招办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迎接2017年“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鼓励全体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单位内部大力营造出“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4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开封市招生办公室2017年世界读书日好书分享会”……

  • 开封14中学家校携手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受欢迎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越来越受到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通过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方法,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的安全防护能力, 竭力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 开封教育局等单位主办“书香开封,悦读成长”活动

    阅读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精彩人生的组成部分。4月21日下午,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主办,开封市集英中学承办的“书香开封,悦读成长”活动拉开帷幕。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书海承载艺术梦,墨香熏遍学子心;书声琅琅多乐学,诗情画意满校园。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人文、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21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拉开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 开封市食药监局取得国家级旅游类新殊荣

    4月20日,开封市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表彰暨市旅游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