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警方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 抓获一名嫌犯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近日,尉氏警方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迅速掀起“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5月6日,尉氏警方经过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1人,带破盗窃案件2起。

5月6日,尉氏县公安局南曹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其被盗600元现金。接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点。通过询问受害人和周边群众,办案民警了解到案发时间段内一胡姓男子在案发现场出现过,并且案发后不知去向,经过深入了解,民警发现该男子迷恋网游,不务正业,平时游手好闲,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了尽快查清案件事实真相,办案民警决定传唤胡某协助调查。但是胡某案发后不知所踪,能躲到什么地方呢?经过民警分析,鉴于胡某有上网嗜好,办案民警迅速对辖区内所有网吧进行清理清查,果然不出民警所料,当日下午办案民警在辖区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男,19岁,尉氏县南曹乡人)如实供述了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5月6日16时许,其趁受害人不注意,将受害人放在车上的600元现金盗走。在进一步调查下,犯罪嫌疑人胡某又供述了另外两起盗窃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警方 盗窃案 嫌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