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开展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J9Y8kCM1..jpg.jpg

尉氏县开展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安玲英)近日,由尉氏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综治、公安、交警、城管、司法、卫生、教体、交通、工商、质监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

尉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要求,要集中公安、交警、城管、文化执法、卫生、教体、交通等社会管理资源,紧紧围绕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这一主线,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和主要道路的安全、畅通。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城区各校园周边的商店、书店、流动摊点等进行了规范和检查,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三无、劣质、过期食品,没有发现盗版书籍,经营秩序良好。对文化路、尉州大道等主要道路上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了规范和查处,对违章停车当事人进行了现场教育,并当场开了罚单;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严重影响交通的行为予以批评教育和处罚。

此次活动主要对全县校园周边环境和主要交通干道上的各类违法违章行为进行查处,为全县校园及周边创建良好的环境秩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校园 环境 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