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刑警侦办案件连续奋战40多小时中暑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四中队负责人杨柳,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期间,在37度的高温下,与吸毒人员斗智斗勇,鏖战40个小时,攻克几进宫的吸毒人员,成功戒毒1人,杨柳却因中暑倒在工作岗位上。

杨柳得到吸毒嫌疑人线索,随即带领四中队民警摸排线索,5月31号从早上5点到17点,经过12余小时的摸排、蹲点,成功将吸毒人员丁某抓捕。经调查,丁某长期吸毒,因吸毒、制造贩卖枪支案件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拒不配合公安关机工作,作为一名老侦查员,杨柳深知调查取证是个难题,通过耐心、反复对其做工作,在第二天凌晨终于攻克,丁某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丁某,因吸毒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2年。



回到单位后,杨柳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一轮的接警工作中,此时他已经连续工作了40多个小时,身体严重透支。同事发现坐在办公桌前的他,满头是汗,呕吐不断,随即将他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由于天气炎热、严重缺乏休息、不规律饮食,导致中暑。在治疗期间,杨柳不时打电话关心案件办理进度。由于攻坚战行动进展到关键时期,辖区形势严峻,作为四中队负责人,他深知身上责任重大,休息不到8小时,就又投入到案件侦办工作中去。

杨柳从2010年负责宋门派出所案侦大队四中队工作以来,围绕侦查破案的主业,将传统的侦查观念和信息化侦查模式相结合,在历次严打行动中屡立战功,多次被市局嘉奖,2015年被评为“古城亮剑”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刑警 侦案 中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