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检察院:“警灯闪烁”暖民心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张友志)6月份以来,不少留心的居民发现,在尉氏县城纱厂西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及尉蔡路与铁路北街交叉口有两辆检察警车上的“警灯”红蓝交替一闪一闪的,特别醒目耀眼……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营造和谐、文明、稳定的社会环境,尉氏县检察院根据县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警灯闪烁”活动。为确保活动效果,该院每天20时至22时安排值勤车辆2台,由一名领导带领四名干警设卡开展“警灯闪烁”活动,同时要求参加活动的干警克服天气变化和工作疲劳,严守纪律,按时到岗,尽职尽责。

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已出警100余人次,共接受群众求助10余起,好人好事6件。该院的“警灯闪烁”活动,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干警的满意度和认同感。群众纷纷表示,“警灯闪烁”让他们夜间出行更有安全感,是一件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

“每次下夜班回家,看到那闪烁的警灯, 就知道检察干警在我们身边,我们老百姓心里就踏实多了。”这是该县居民何先生的一方话,他对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警灯闪烁”活动这一举措高高竖起了大拇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检察院 警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