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招办: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Nbe4Q3JL..jpg.jpg

开封招办: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开封市教育局党组转发的开封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精神要求,开封市招生办公室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于7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这次党课由市招生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文柏松主讲。他围绕并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内容要求,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进行了解读。

在课上,文柏松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如何立规严规,执行规矩”这四个系列论述的内涵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的讲解。并指出,党的纪律是自觉的纪律,是铁的纪律。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十分明确地强调、十分坚定地执行。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守好政治规矩,自觉

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应当深刻认识到,党内法规不只是一种学习材料,更是一种硬约束,它同自己的精神生活、日常行为息息相关,必须严格遵守。

党课最后,文柏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今天的学习,能够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刻印于心,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把守纪律、守规矩落到实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严守纪律的模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招办 两学一做 教育 党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