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人武部部长王金辉到大桥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周国亮)7月18日上午,尉氏县人武部部长王金辉一行到扶贫帮扶联系村大桥乡岗刘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该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金辉详细查看了该村的村级扶贫档案,并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该乡党委书记刘忠宇就当前该村贫困户情况、产业扶贫措施、下一步脱贫规划等进行了汇报,希望县人武部能在发展村集体经济、针对33户贫困户的帮扶措施、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方面给予更大的帮扶。王金辉对岗刘村产业扶贫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下一步人武部将积极协调相关资源,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脱贫工作纳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重心向下,真心帮扶,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率;三是充分调动群众发家致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转变思想,提高“造血”功能。

随后,王金辉来到岗刘村小学,查看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学生防溺水安全宣传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学校负责人一定要把防溺水安全宣传到每一位学生家长,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并叮嘱该乡相关负责人对相关河流、坑塘一定要安排专人看护,切实筑牢学生安全防线。同时,针对学生桌椅破旧、教师食堂简陋等情况,当场表示一定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人武部 王金辉 调研 精准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尉氏一中95级校友帮扶基金会成立

    为更好的回馈社会,捐资助学,支持尉氏一中教育事业发展,7月15日,由尉氏一中95级校友代表李磊、陈继发等发起成立的“尉氏一中95级校友帮扶基金”成立仪式在尉氏宏泰酒店隆重举行。该校95级校友代表以“关心贫困同学,帮扶困难家庭;培养社会责任

  • 尉氏县检察院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7月17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宏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尉氏县联合执法清除占道经营 清理乱堆乱放

    )7月17日8时许,尉氏县行政执法局联合消防、市场发展中心出动60名余执法队员,顶着烈日,在尉东市场及周边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拉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统一整治。

  • 尉氏县检察院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7月17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 尉氏县联合执法清除占道经营 清理乱堆乱放

    7月17日8时许,尉氏县行政执法局联合消防、市场发展中心出动60名余执法队员,顶着烈日,在尉东市场及周边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拉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统一整治。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