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约谈会推动广告业诚信经营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虚假违法广告扰乱市场经营秩序,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影响政府形象,破坏社会诚信和公信力。作为虚假违法广告的监管职能部门,7月27日,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市、县两级媒体召开广告行政约谈会,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行政指导,督促广告业加强自律,文明诚信经营,净化广告发布环境。

uWjK6t5g..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约谈会推动广告业诚信经营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广告监测情况、广告发布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违法广告查处情况。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五辈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封市、县(区)9家媒体负责人、广告部主任、广告审查员共30人参加了行政约谈会。

霍五辈说,当前广告行业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个别新闻媒体和广告单位忽视社会责任,片面追求经济利益,审查不细,把关不严,自律不强,虚假违法广告和低俗不良广告屡禁不止,虚假夸大、误导消费者现象时有发生,社会反映强烈。

针对存在的问题,霍五辈要求,各级媒体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广告发布审查得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建立健全广告经营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广告发布审查的各项有效措施,构建预防虚假违法广告的“防护网”和“过滤器”;要积极组织开展广告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广告审查员广告法律素养和审查水平;要重视广告发布自律审查,加强广告审查工作,严格实行广告审查员“一票否决”,严格广告审查工作纪律;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助力开封诚信建设。

与会媒体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市工商局的要求,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切实降低广告违法率,在诚信开封建设中,履行责任,有所作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广告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