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财政厅东街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手抄报评比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kLtPRP4U..jpg.jpg

开封财政厅东街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手抄报评比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张桂荣)9月11日,开封市财政厅东街小学利用升旗仪式,为参加2017年暑假“放飞心灵、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手抄报评比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奖,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选出了百余篇优秀作品。

此次手抄报比赛是财政厅东街小学近年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的一个缩影,它不仅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而且从内容、形式更加贴近现实,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一种关注、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财政厅东街小学 心理健康 手抄报 评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招办组织开展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9月8日15时30分,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十一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此次学习由市招生办副主任李秀英带头领学。

  • 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业务知识培训

    确保律师业务知识的及时更新,有效强化律师执业能力,精准提供法律服务,9月10日,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业务知识专题培训,140余名律师和实习律师参加培训。

  • 开封招办组织开展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9月8日15时30分,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十一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此次学习由市招生办副主任李秀英带头领学。

  • 开封市司法局文明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9月8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积极组织文明志愿者来到龙亭区北道门社区开展对口帮扶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普法资料100余份(册),赠送购物袋30多个,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国家司考本周末开考 开封报名人员创历史新高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17日举行。9月8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司法部张军部长关于做好今年国家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封考区的具体考务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