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张文平书法精品展在开封京古斋开幕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cL0b9YXO..jpg.jpg

张文平书法精品展在开封京古斋开幕

301ljHvq..jpg.jpg

张文平书法精品展在开封京古斋开幕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10月28日上午,由河南省文联、周口市政协、开封市政协联合举办的“是真名士自风流——张文平书法精品展”在开封京古斋开幕。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吴长忠,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周口市政协主席牛越丽等领导和众多书画家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法展。

开封文化积淀深厚,书画艺术源远流长,风尚翰墨、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成就了开封中国书法名城的盛名。同样,周口有着六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是文学艺术的一片沃土。开封、周口两市的书画艺术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传承创新,创作更多具有时代精神的精品佳作,为弘扬中华艺术、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出贡献。此次张文平展出的作品,笔墨淋漓,潇洒奔放,品位高雅,赏心悦目,体现了书法家鲜明精湛的艺术风格,显示了极高的艺术造诣。

张文平,河南省鹿邑县人。曾获首届中国书法家协会“德艺双馨”会员称号,作品曾获国际文化交流赛克勒杯中国书法竞赛一等奖,首届中日书画公开征集展书法唯一金奖,第三届中原书法大赛个人创作一等奖,全国第五、六、七届中青年书法家篆刻家作品展览优秀奖,全国第二届楹联书法大展“金奖”,全国首届扇面书法大展“银奖”,中国书协首届“兰亭奖”创作奖,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展览全国奖等众多荣誉。

据悉,本次书法展自10月28日至11月8日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文平书法精品展 开封 京古斋 开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10月28日下午,“e互助与你同行,关注乳腺健康”2017河南开封e互助欢乐跑活动在景区开封府门前广场顺利举行,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欢乐跑健康宣传活动。

  • 开封康乐社区举办联谊会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10月27日,康乐社区携手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在开封市康乐社区举办了以“情满社区”为主题的联谊会。

  • 开封市工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月24日至26日,开封市工商局举行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工商局各支部书记等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广播操汇报展演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成长每一天”作为开封市金明小学体育教学与课外活动的宗旨,始终贯穿于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了更高标准地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近日,该校开展广播操汇报展演活动。

  • 开封市启动首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10月25日,开封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及各县、区政府和市直38个职能部门,在市工商局八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启动仪式,开启了开封市首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本次跨部门联查工商抽查事项实现了全覆盖。

  • 开封市司法局:重阳敬老人 公证传万家

    10月28日,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公证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敬老人 公证传万家”公证集中宣传活动。

  •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10月28日下午,“e互助与你同行,关注乳腺健康”2017河南开封e互助欢乐跑活动在景区开封府门前广场顺利举行,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欢乐跑健康宣传活动。

  • 开封土柏岗交警重阳节到敬老院慰问

    10月28日农历9月初9,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是法定节日老年节。当天上午开封市公安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的同时,大队长郑国胜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土柏岗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蛋糕,饮料,米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

  • 开封一12岁小学女生举行书法个展

    10月28日上午,开封市夏理逊小学张奂稼同学十二岁书法汇报展在刘青霞故居拉开序幕。

  • 开封京古斋与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结成战略合作单位

    7月3日10时,有着200年历史的开封京古斋与河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双方达成共识结成战略合作单位暨挂牌仪式在京古斋会议展厅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