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爱心人士重阳节看望抗战老兵和百岁老人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10月27日、28日,开封爱心人士带着鸡蛋、牛奶等食品,分别看望了两名抗战老兵和两名百岁老人,为老人送去重阳节的祝福。

10月28日9时许,爱心人士来到家住博爱胡同104岁的夏家老人家里,刚一进屋里,“老奶奶,我们来看你了”,来自开封第十四中学8年级7班的李颐霏上前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聊起了天。老人看到那么多人来看他,非常激动。“今天是重阳节,妈妈专门带我来看望这些百岁的老奶妈,就是想让我们从小就懂得感恩,尊老爱幼,我经常跟着妈妈做一些公益活动,这对自己的成长很有好处。”立洋中学高一二班的李梁琦激动的说。随后,爱心人士又驱车赶到沙岗寺街103岁的陈张氏老人家,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活动负责人马义心介绍,她们27日就看望了两位抗战老兵,今天又看望了两名百岁老人,这些老人身上都有许多感人的故事,特别值得全社会的尊重,“我们会长期关注这些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从而带动更多的人都来关心他们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爱心人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10月28日下午,“e互助与你同行,关注乳腺健康”2017河南开封e互助欢乐跑活动在景区开封府门前广场顺利举行,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欢乐跑健康宣传活动。

  • 开封康乐社区举办联谊会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10月27日,康乐社区携手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在开封市康乐社区举办了以“情满社区”为主题的联谊会。

  • 开封市工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月24日至26日,开封市工商局举行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工商局各支部书记等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广播操汇报展演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成长每一天”作为开封市金明小学体育教学与课外活动的宗旨,始终贯穿于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了更高标准地开展“最美大课间”活动,近日,该校开展广播操汇报展演活动。

  • 开封市启动首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10月25日,开封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及各县、区政府和市直38个职能部门,在市工商局八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启动仪式,开启了开封市首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本次跨部门联查工商抽查事项实现了全覆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