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康乐社区举办联谊会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CQ7DSfge..jpg.jpg

开封康乐社区举办联谊会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崔志良)10月27日,康乐社区携手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在开封市康乐社区举办了以“情满社区”为主题的联谊会。联谊会为居民献上魔术、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

当日15时许,康乐社区办公楼前人头攒动,充满了欢乐的气息。随着音乐的变化,由康乐社区居民和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舞蹈《东方红》使现场居民情绪激动,小品《我是演员之武侠剧》让现场掌声不断,互动游戏《抢凳子》现场乐翻了天……随着精彩节目的上演,现场居民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笑容始终洋溢在他们脸上。“节目演得可好了,比在家看电视还热闹嘞。这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也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感受了年轻人活力,很开心!”现场观看演出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重阳节就要到了,康乐社区和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举办这次联谊会,也是想为辖区居民送去一份祝福和欢乐。参与演出的不光有辖区居民,还有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学会的学生,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康乐社区主任李俊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康乐社区 联谊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