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w8IAdrQ4..jpg.jpg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28日下午,“e互助与你同行,关注乳腺健康”2017河南开封e互助欢乐跑活动在景区开封府门前广场顺利举行,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欢乐跑健康宣传活动。

JG0jkWVS..jpg.jpg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在国际上,将每年的10月份定为“乳腺癌防治月”。e互助网络互助平台发起乳腺癌预防健康宣传活动,开封志愿者服务站积极响应平台号召,举办了“互助欢乐跑,环保健康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乳腺科主任周振宇在现场详细介绍了乳腺疾病防治知识,过往游客纷纷驻足聆听,颔首赞许。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排列成两路按照预定路线行进,并在环城公园的草坪上,清理游人留下的各种塑料垃圾和烟头等杂物。

iud90jNj..jpg.jpg

开封:互助欢乐跑 环保健康行

e互助开封站负责人宋振宇表示,e互助是一个带有公益性质的网络互助保障平台,通过会员之间的互相帮助,致力解决普通人在遭遇大灾重病时的医疗资金问题,每个人为他人付出帮助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来自群体的帮助和保护。e互助正是在移动互联大潮下诞生的颠覆传统的保障模式,方式是基于会员之间的契约关系,即会员加入e互助是跟平台上所有会员订立权益与义务对等的契约,未来万一发生不幸,由所有会员进行义务帮助筹集互助金,最高可以获取30万元的互助金。此举体现的是一种双向公益,即“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目前有超过150万会员加入。截止2017年10月,e互助已经成功帮助555个不幸家庭募集了互助金逾9000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欢乐跑 环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