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高级中学8选手获得河南省中学生英语综合技能展评一等奖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aQ4gqwAL..jpg.jpg

开封高级中学8选手获得河南省中学生英语综合技能展评一等奖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河南省第八届中学生英语综合技能展评活动于10月29-30日在郑州举行。经过激烈竞争和精心选拔,最终开封高级中学东校区学生李奥、朱霖徽、郭旭阳、刘一丹、芦悦煊,西校区学生崔艺凡、赵传喆、汪辰啸代表开封市参加省赛,在省赛过程中,这8位同学表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受到比赛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最终全部荣获省一等奖。崔艺凡同学以185分的优异成绩获开封市总分第一名,河南省总分第二名。

此次展评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笔试100分,含听力、阅读、写作展评。第二部分口语100分,含英语即兴演讲及答辩。两轮展评得分相加为每位选手的最终成绩。来自全省各市的20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展评,我校学生在展评活动中以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纯正的语音语调、机智敏捷的反应等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研室主办,属于我省高中阶段最高级别的英语综合技能比赛。从校级选拔到市赛、省赛的辅导外语组全体老师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教研组长焦玉江、王萌萌老师的带领下为了此项活动做了大量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高级中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