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迎接规范化建设检查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娄春情)11月13日上午,开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刘双平带领相关科室领导一行对禹王台区食药监局7个基层所规范化建设进行指导验收。

据了解,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该局基层所人员按编到岗、执法装备齐全、监管档案规范,对该局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技术执法相对薄弱、试剂管理和使用方面有所欠缺等不足并提出建议。

刘双平强调要对汪屯乡省级示范所建设提高标准,并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局长张福炳表示该局将对照标准进一步细化,加强快检培训,多开展专项监测,提高设备和试剂使用率,努力提升辖区内基层食药监所的规范化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禹王台区 食药监局 规范化建设 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开封市25中举行合作培养协作会

    11月10日下午,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合作培养协作会在二十五中远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 开封市儿童医院举办“呵护早到的天使”联谊会

    为迎接11月17日世界早产儿日的到来,让早产儿得到全社会的关注,河南省开封市儿童医院11月11日特举行第二届“呵护找到的天使”早产儿联谊会。

  • 开封市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拜谒焦陵

    11月12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到兰考拜谒焦陵,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拜师结对仪式

    11月10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举行了拜师结对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主任刘素彩主持,8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与8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结为师徒。

  • 开封市工商系统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工商局全面落实省局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商牵头责任,切实发挥综合治理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作用,上下联合行动,逐级紧密对接,凝聚了强大监管合力,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保障了综合治理工作的持续性和高压态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