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儿童医院举办“呵护早到的天使”联谊会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oszomBD2..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举办“呵护早到的天使”联谊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苏丹)为迎接11月17日世界早产儿日的到来,让早产儿得到全社会的关注,河南省开封市儿童医院11月11日特举行第二届“呵护找到的天使”早产儿联谊会。

JHSn43kk..jpg.jpg

开封市儿童医院举办“呵护早到的天使”联谊会

据了解,此次联谊会开封市儿童医院邀请了救治的早产宝宝们参加,会上还举行了才艺表演,亲子互动,快乐游戏,健康体检,专家咨询等活动,搭建了沟通与互助的桥梁。许多家长在现场互相交流早产儿的养育经验,现场活泼、可爱、聪明的孩子们也让联谊会热闹非凡,充满着欢声笑语。

面对早产儿,无论是医生家庭,还是普通家庭都会有担心、恐惧和不安,除了需要经济投入之外,心理压力也很大。早产儿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医疗、家庭、社会的关爱和照顾,早期院内救治和后期院外随访都至关重要,他们的成长除需要医务人员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付出更多的心血和汗水外,更呼吁社会的关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儿童医院 联谊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