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首届酒文化交流会在开封市酒文化博物馆举行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fH9waXxj..jpg.jpg

首届酒文化交流会在开封市酒文化博物馆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1月12日,由开封市文物管理局和酒文化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开封市首届酒文化交流会在位于向阳路西段的市酒文化博物馆举行,来自开封市的数百位酒文化爱好者和酒器酒具收藏者齐聚一堂,品味交流酒文化内涵。

当日9时30分,酒文化交流会在浓浓的酒香中开幕。交流会上,现场5位酒文化爱好者还兴致勃勃的参与了主办方组织的品酒比赛,根据自身品酒经验,看是否可以品出面前杯中的酒类品牌。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开封市酒文化博物馆是在市糖烟酒公司退休职工李仁俊先生生前收藏的6000多种酒器基础上建立的。李仁俊生前长期致力于酒器收藏和酒文化整理研究工作,跑遍了全国大部分酒厂酒窖。他的藏品较为丰富全面,其收藏的酒器种类和价值在省内也是首屈一指的。

开封市酒文化博物馆馆长沈慧认为,酒文化博物馆是一家以酒和酒具收藏的一个展示平台,旨在广交有志于酒文化研究的各界人士,为开封酒文化的挖掘、整理、研究和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文化交流会 开封 酒文化博物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