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执法大队进行法规知识培训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hASH2nan..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执法大队进行法规知识培训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崔志良 王晨)11月18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在集英中学会议室举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示范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刘文成、副局长张东昌参加了当日的培训会,该局执法大队全体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会上,首先宣读了开封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做好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换证工作》的通知,张东昌结合《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执法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际,对执法程序、方法及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执法队员在工作中注重自身形象、提高执法水平、积累执法经验,并以此次申办执法证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改革创新,为示范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刘文成在讲话中表示,随着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逐步推进,城市管理效果不断提升,从而对执法人员的能力素质、执法水平、法规意识等要求越来越高,开展形式多样的法规知识培训就显得非常必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执行队员在执法过程中,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善于运用法律法规解决问题,从而不断适应城市综合执法工作发展的新需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 城管执法大队 法规 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8月23日15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当前创文的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动员全局上下严阵以待,以最佳的状态、最大的合力,全力提升。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晖主持。

  •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6月2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该区城市管理局门前隆重举行,开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祥奇、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分管城管副职、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城管系统干部职工150多人见证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为扶贫村安装路灯 村民齐点赞

    “村里安装了照明路灯,以后晚上走夜路再也不用打手电筒了,示范区城管局真是给俺村办了件大实事。”6月16日,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杨桥村村民看着为村里安装好的路灯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其点赞。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积极组织拆除违规小灯箱广告

    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营造文明、整洁的市容环境,近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执法队工作人员对示范区主要路段违规设置的灯箱、发光字牌、门店商户粘贴的橱窗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清理。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

    6月7日9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文固卫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重点,强力推进,持续加压,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该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开封市示范区有关领导到杏花营镇进行调研

    5月3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工信局局长杨国敏一行到杏花营镇,与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党委副书记石本龙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杏花营镇工业企业发展形势。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安排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5月27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对辖区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及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市示范区召开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表彰大会

    5月10日,开封市示范区召开2016年度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区城管办主任、城管局局长刘文成,城市数字化管理工作区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办事处及城管中队长,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外包公司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开封市示范区西湖踏青健步走活动:走出风采

    四面空波卷笑声,湖光今日最分明。4月7日下午,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宣传部、总工会、机关党委、西湖风景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西湖踏青健步走活动在开封西湖东岸正式开走,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徐强、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张玉贞等领导参加活动。

  • 开封市示范区广场舞大赛:舞出激情 跳出风采

    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天的节拍,4月6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在金明池广场举行,开封市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等领导出席比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