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党委书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rygIiPpp..jpg.jpg

开封繁塔派出所党委书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 王聪)12月1日下午繁塔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王丰,党委副书记、政委牛晓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警综大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丰结合赴上海、枫桥、萧山、阿里巴巴等地的学习心得,重点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学用结合指导具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王丰将会议精神与自身的心得见解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民警,推动了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和个人延伸,掀起全警学习热潮。

王丰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新时期的公安工作提供了遵循,明确了方向,学习党的十九大,要动起来、快起来、比起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总方向,要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强化警察意识、问题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真正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警营、融入警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繁塔派出所 党委书记 党日活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