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BcGiq47I..jpg.jpg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玲玉)12月5日晚上7时许,由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开封市财贸工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行。

开封市财贸工会主任王磊,交通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助理、工会主席白素杰等莅临现场指导。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笔试和演练展示环节,通过笔试选出了7名优秀员工参加当天的演练展示。演练展示以多种形式呈现,并从情景模拟、仪表礼仪、综合印象、时间控制四个方面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交通银行开封分行的私人银行顾问田昱获得第一名,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将按程序申报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

白素杰表示,近年来,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党委、工会始终把员工队伍素质的提高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和知识竞赛,给员工提供学习机会,提高业务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 开封 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共同为焦作市的市场主体和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帮扶的金融服务,11月3日,市工商局与交通银行焦作分行签订服务经济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贴心服务 帮老人解难题

    近日,一位老人到交通银行商丘分行打印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工作人员迅速为其办理了业务。在询问是否还有其他业务需要办理时,客户说出了自己遇到的难题。

  •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服务支持棚改

    交通银行商丘分行入驻一年来,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服务于商丘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承担起发放拆迁款的重任。

  • 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为王楼村送温暖

    1月20日,交通银行郑州北环路支行及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正阳县熊寨镇王楼村,为这个村小学送去了课桌凳、办公座椅和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

  • 交通银行南平分行以“心”服务客户

    以便民为理念,服务更加用心 为了让客户感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努力根植亲民、利民、便民、惠民的服务形象,交通银行南平分行探索打破传统朝九晚五营业模式,尝试引入夜间银

  • 捷通灵云智能客服机器人全面服务交通银行

    灵云科技8月12日讯:捷通华声对外宣布:捷通华声应用灵云智能客服机器人系统,联手多家企业与交通银行共同推出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应用的智能客服机器人--“交交”,“交交”已成

  • 捷通灵云智能机器人“交交”入驻25省市交通银行

    捷通华声对外宣布:捷通华声应用灵云智能客服机器人系统,联手多家企业与交通银行共同推出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应用的智能客服机器人--“交交”,“交交”已成功在新疆、山东、辽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办了网上“禁毒知识竞赛”。

  • “开封侠”王力成:习武强身梦 父子书传奇

    67岁的王力成,虽然头发有些稀疏,脸上爬满皱纹,但他说起话来沉稳干练,底气十足,与他的年龄很不相符。

  • 开封市司法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普法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当天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市普法教育办公室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午朝门广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设置法治展板、发放法律知识手册、赠送环保购物袋等形式,深入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