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中学召开防校园欺凌专题法制教育报告会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FNz1rm7C..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中学召开防校园欺凌专题法制教育报告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为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自律和防护意识,12月4日下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了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法制教育报告会。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该校法制副校长张世杰走进校园向同学们宣传法律知识,为师生作了一场深刻而又生动的法制报告。

T6avKgki..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中学召开防校园欺凌专题法制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前,张世杰向学生们赠送了《向校园欺凌和暴力说“不”》安全教育书籍,讲解了“12.4”国家宪法日的来历、意义以及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规;随后,张世杰结合丰富案例讲述了在预防校园欺凌方面中学生应具有的安全常识、防范意识和安全措施,详细讲解了遇到危险如何采取合理的手段和方法等法律常识。

该校领导表示,法制报告会作为学校定期开展的“校园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更使他们学会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培养守法意识,养成守法习惯,提高守法能力,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学校做一个合格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合格的好公民,走好自己脚下的每一步路,成就自己快乐幸福的人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田家炳中学 校园欺凌 法制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等出席活动。

  • 开封市召开单双号限行新闻通气会 交警现场答疑

    12月3日,《关于开封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新闻通气会》在开封市政府召开,开封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振远主持,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 省内爱心人士向开封市康复中心捐赠10万余元爱心物资

    11月2日,来自河南郑州、平顶山、南阳、开封等地的50多名爱心人士,向开封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以下简称康复中心)捐赠了电脑、奶粉、医疗器材等价值1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 开封十四中“行走与思考”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

    12月1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17年“行走与思考”主题文化活动暨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此次闭幕式及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在大众剧院隆重举行。

  • 开封梁苑派出所民警到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金良、刘洁放弃周末休息来到开封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