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BNa86A4C..jpg.jpg

开封繁塔派出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李保军)为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制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崇尚法律、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按照禹王台区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开封市繁塔派出所于12月4日上午9时,组织民警到小南门城墙花园法制宣传广场开展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主动向过往群众宣讲《宪法》精神及与百姓生产生活相关法律法规,将宣传资料主动递到群众手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及咨询解答等方式,积极讲授法律常识,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 余份,现场解答问题10个,接受意见建议2条,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繁塔派出所 12.4 国家宪法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二师附小参加河南省小学德育培训研修会

    12月1日,2017年河南省小学德育培训研修会在安阳高新区银杏小学南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高新区银杏小学南校承办,旨在促进我省德育研究和教学实践的创新发展,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开封市二师附小教师徐玉洁参加了本次研修会。

  • 开封副市长贺全营督导检查城市清洁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4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贺全营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市城管局局长娄和彦、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王小军等的陪同下,督导检查了各区城市清洁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 河南工商局督查组对开封市局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近日,河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带领河南省工商局督导组到开封市工商局督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等出席活动。

  • 开封市召开单双号限行新闻通气会 交警现场答疑

    12月3日,《关于开封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规定新闻通气会》在开封市政府召开,开封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振远主持,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