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特巡警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米海永)12月11日15时14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金达广场有一名老太太迷路了。

接出警指令后,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一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见到了走失的老太太。民警经过耐心询问得知,老太太系通许县朱砂镇李道岗村人,今年已有83岁高龄。当天13时许,老太太独自一人乘坐朱砂到通许的班车来通许县城汇通万货商场附近找儿子,却赶上儿子不在家。由于老太太年事已高,竟稀里糊涂的坐上了一辆公交车,一直到金达广场附近才下车。老太太下车后,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也记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幸亏在广场散步的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

隆冬时节,寒风凛凛,老太太衣衫单薄,加之长时间在室外,不禁瑟瑟发抖。为了防止老人出现意外,民警决定开警车将老太太送回家。凭着老人的模糊印象和民警的多方打听,终于将老太太送回到其大儿子家中,张先生看到老母亲安全归来,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连声致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特巡警 救助 走失老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