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柳园口民警雪夜搜证 奔袭千里抓捕“在押”罪犯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民警奔袭千里,将一名在山东鲁中的“在押”罪犯抓捕归案。

事件始于2017年12月31日20许,柳园口案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由于下雪便将电动自行车(没上锁且也没拔掉钥匙,停放在柳园口乡牛庄村一便利店门口,进入店内买东西,几分钟后,发现电动自行车已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案侦大队副大队长郭磊立即带领侦办民警王建军、技术员王忠洋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凛冽的寒风吹到脸上,冰冷刺骨,民警们不畏严寒、冒着大雪调取周边监控,虽然当晚风雪很大,地面上积雪又深又厚,但这丝毫不影响民警们侦破案件的决心。走访完最后一家商户侦办人员已经变成了行走的“雪人”,回到大队后,民警王建军、王忠洋顾不上喝杯热水,便立即查看调取的监控录像,仔细分析,结合现场的走访情况,很快便锁定了辖区内的张某某。但经查询,嫌疑人张某某于2017年2月18日被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强制隔离戒毒,案发时嫌疑人应该在山东的戒毒所。

民警了解此情况后迅速与山东警方取得联系,得知张某某在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2日期间请假探亲后,案侦民警立即驱车千里,赶往山东鲁中强制隔离戒毒所提审嫌疑人张某某,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张某某对盗窃电动车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搜证,罪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