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开展“暖暖新年”系列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深入了解困难学生需求,帮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安乐祥和、暖暖的中国年。2月1日,开封八中团委书记夏雪、教师李炯、王璐来到两名困难学生家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学校领导、老师的暖暖问候。

两名困难学生还有一个哥哥,三人的父母在他们年幼时因病先后去世。自父母离开后,他们的姑姑担负起了抚养这三个孩子的重任,孩子的姑姑在一条小街上从早到晚摆地摊,靠着这点微薄的收入抚养三个孩子,还要照顾年迈的老母亲,生活很艰辛。

李炯、王璐仔细询问了家中近况,和孩子一起分析了期末考试成绩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夏雪把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带给孩子和姑姑,学校始终牵挂着困难学生,希望给困难家庭带来帮助。孩子姑姑十分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平时对孩子的关注,两个孩子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亲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年关将至,开封八中多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精神传递,把学校倡导的精神文明新风尚传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八中,新年,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八中教师在国家级优质课比赛中夺魁

    11月28日,从湖南省湘潭市传来捷报, 代表河南省参加 “中国教育学会中南六省(区)生物优质课大赛”的开封市第八中学青年教师朱文龙,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八中开展“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11月10日,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牵线,开封八中校领导李国勤的带领七年级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到杞县宗店乡程庄小学进行“星火燎原 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 开封八中开展“拜谒焦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1月11日,开封八中全体党员驱车赶赴兰考焦裕禄陵园。在焦裕禄同志墓前,全体党员举行了拜谒仪式:敬献花篮,向焦裕禄同志遗像三鞠躬,并绕墓一周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后,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 台湾静宜友人访开封八中 寻根之旅情意浓

    11月6日,台湾静宜大学校长助理傅雅兰博士及吕富美老师,到开封八中参观访问。开封八中的前身是静宜女中,与台湾静宜大学均由美籍修女——盖夏嬷嬷创办,两所学校同根同源。

  • 捐出一本书 传递一份爱活动走进开封八中

    11月2日下午,“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活动走进开封市第八中学,该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捐出书籍1018本。

  • 开封八中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八中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在为居民送去关爱与温暖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天波杨府免费邀请环卫工人和出租车师傅共度新年

    天波杨府景区特别推出“2018大宋上元灯会前传”爱心活动,邀请环卫工人和出租车司机师傅在灯会开幕前的2月2日至7日,到天波杨府提前赏灯游园一饱眼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